lundi 4 août 2008

法國蔚藍海岸葛拉斯香水博物館全面開幕

法國蔚藍海岸葛拉斯香水博物館全面開幕

SinoTour.com 更新日期:2008/08/01 15:13 徐佳瑩

電影《香水》裡,葛奴乙不惜一切要製作出記憶中完美香氣的香水,當他製成時,所有人無不被那香味臣服而深深著迷。CHANEL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也說:「若世界上沒有香水,那時尚根本就不存在。」足見香水古往今來在世界上的地位。
法國蔚藍海岸的葛拉斯香水博物館Musee international de la Parfumerie,歷經四年擴建工程,將在2008年9月正式開幕。葛拉斯城為國際高級香水的代表地,被視為「高級香水的搖籃」,當年CHANEL No.5也是由此處生產。葛拉斯博物館由一座14世紀的古堡改建,外面有美麗的花園與露天座椅,氣氛相當古典而悠閒。
展館依香水的歷史氛圍五個展區,5萬多件展品除了瑪莉安東尼皇后的旅行箱,還包括許多可以反映香氣的香皂、化妝品、相關配件、稀有原料及香水工業的發展。博物館更在許多藝術家的精心規劃下,推出了香水的當代藝術導遊路線,之後也將陸續有一連串的閱讀展、表演活動。是相當值得被期待的法國旅遊新路線之一。
★法國旅遊小百科 http://tw.sinotour.com/tips/global-FRA.html
★Sinotour.com國際訂房館 http://tw.ihotel.sinotour.com/
★Sinotour客服專線:(02)2517-4889,週一~週五9:00~18:00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