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edi 19 avril 2008

文件Documents

旅遊文件就是國外的身分證明,有不同的需要就要辦不同的證件,主要包含了護照、簽證、國際學生證和青年旅館卡,功能不一。

  1. 護照:臺灣證明你身分的證件,由外交部出具,於領事事務局辦理。雖然我還是國軍身分,不過可以先辦,退伍後再去註銷註記,辦理方式還滿簡單的,東西交交應該就會下來了。花費1200元。
  2. 簽證:目的地准許你進去的許可。歐洲是個有趣的地方,可以申請申根簽證去很多地方。不過我的目的地是法國,就沒了。要先等護照OK,然後看看能不能請人幫我開邀請函,不然就要訂旅館了...,然後長天數的還得附行程規劃。花費60大洋或2857元
  3. 國際學生證和青年旅館證:找折扣、省住宿的東西,不確定用到的機率,不過辦辦安心用的囉。原價900元,兩個合辦特價850元

    辦到再把圖片放上來!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